浏阳河更换主帅 欲加速全国化的布局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更好的发展浏阳河,公司对营销团队和战略展开了相应调整。公司总经理也发生了变化,找到,有“西北少帅”之称的刘敏“出山”担纲公司总经理,浏阳河销售公司总经理则由前杜康控股常务副总经理马金全担任。

白酒行业分析师孙延元对记者指出,刘敏经验丰富,对酒企的运作非常熟悉。“他在业界很有知名度,特别在品牌营销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刘敏的到来应该会给浏阳河带来新的活力。”据了解,作为业内知名的职业经理人,刘敏自1984年起,至今在酒界已有29个春秋,先后在西凤酒、孔府家酒业、古井集团、等酒业公司执掌要职,并以“复兴之技”擅长,尤其是因主导了西凤酒第一次崛起而广受业内赞誉。

中投顾问食品行业研究员梁铭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浏阳河于白酒行业调整期时换将,显示出其稳定发展并抓住机遇振兴品牌的决心。他指出,在当前高档白酒发展受困的情况下,势必会对地区品牌的发展空间造成挤压,区域性酒企应以守住优势区域为首要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