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炎炎夏日酒局应酬有方法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季,人的食欲会普遍降低,再加上日常夜短,休息不够,精力也就会下降。这个时候容易出现全身乏力、食欲不振、口淡乏味、精神萎靡、身体逐渐消瘦等症状。面对夏日里的聚会应酬也是一种学问,怎么做才是对自己健康。

夏天聚会要学会正确选酒,白酒太烈不适合夏天喝,容易上火。这个时候葡萄酒是最适合不过的。既可以助兴有可以有益身体健康。凡是酒精度数超过30度的酒都会引起身体上火的,白酒尤其是。葡萄酒能促进消化及新陈代谢,吃饭时饮用葡萄酒还可以提高胃酸含量,促进人体对食物中钙、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葡萄酒还具有利尿作用,促进毒素排出人体。

相对于夏日保健去火来说,白葡萄酒比红葡萄酒更好些。因为红葡萄酒是长时间在橡木桶里陈酿和发酵的,橡木桶橡木桶则是通过火熏烤的。跟红葡萄酒比,白葡萄酒是比较纯粹的酒液,白葡萄酒适合饮用的温度在10度左右,它的清凉、冰爽更适合夏季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