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名酒林河酒介绍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林河酒不及茅台、五粮液那样蜚声海内外,但是喝过林河酒的人都对它赞不绝口。醇香浓郁、软绵甘洌、尾净香长是林河酒的特色。作为林河酒的出品公司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是全国著名的白酒生产企业。

河南林河酒业有限公司前身为1952年在当地酿酒手工作坊基础上成立的国营商丘县林河酒厂,1968年5月规模化生产,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拥有6980个原酒发酵池、20条灌装线,年产优质白酒10万吨。林河酒业公司地处宋集镇林河村(古称酒村),这里气候湿润,水质甘洌,拥有千年古井,自古就是著名的酿酒之乡。

林河酒用小麦、大麦、豌豆配比制曲,高粱为料,古井汲水,泥池发酵,在继承传统生产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用最严格、最考究的传统方法精心酿造而成,具有东酒之甜、西酒之香,滴滴经典,杯杯传情。特别是林河XO系列酒,以其“可加冰加水、任意调制”不变色、不失光的独特风格而闻名于世,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被誉为“中国的X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