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人参葡萄酒要注意哪些条件?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人参葡萄酒就是加入人参酿造的葡萄酒,葡萄酒的功效大家都知道,人参的保健功能更不必说。想想都知道这二者的结合可谓是强强联手,喝了此酒的人对身体是非常的好的。物极必反,所以大家在喝人参葡萄酒时要注意一些东西,不能盲目饮用。

饮用人参葡萄酒的人需要喝水:对于经常饮用人参葡萄酒的人绝不能忘记喝水,每天的喝水量在1至1.5升左右。人参葡萄酒的饮用量:这首先是与人们经济收入和生活习惯有关。对于善饮者,男子最好每天饮用1杯到4杯,女子最好每天饮用1杯到2杯。长此以往,会从每天适量饮用的人参葡萄酒中受益。

人参葡萄酒应配合其他食物一起食用:最好是在进餐时饮用,与大多数食物不同的是人参葡萄酒不经过预先消化就可以被人体吸收。特别是空腹饮用时,在饮用后30分钟~60分钟内,人体中游离的酒精含量就达到最大值,人参葡萄酒的抗氧化能力也在很短的时间内表现出来。而在进餐时饮用,人参葡萄酒与其它食物一起进入消化阶段,人参葡萄酒的吸收需要1小时~3小时,有利于人参葡萄酒的活性氧消除功能的充分发挥。这样饮用可减少对酒精的吸收,血液中酒精浓度可比空腹饮用时减少一半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