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4名儿童买蛋糕庆祝六一 被酒驾司机撞飞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儿童节本来是属于小孩子们的节日,在这一天小孩子们可以开开心心的玩耍打闹过自己的节日,但没想到在这一天发生了一件悲惨的事件。在成都一品天下附近的银河北街,62岁的钟玉琴带着自己的两个孙子和两个孙女买完蛋糕,准备回家庆祝儿童节。在他们过马路时,一辆灰色轿车突然冲了过来,祖孙五人同时被撞成重伤。目击者说,肇事者口中有浓烈的酒气,警方已介入调查。

车开得较快 撞上祖孙五人

“我听到一声急促的刹车声和一声巨响,转过头去,五个人已经倒下了。”事发时,市民郑先生正在银河北街事发地点附近买水果。被撞倒的除了钟玉琴外,还有她大儿子和二儿子的四个孩子,分别是11岁的郑阳,9岁的郑依婷,7岁的郑俊涛和6岁的郑博文。

昨天下午5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人员已被警方带走。有目击群众对肇事车辆进行了拍照,肇事车是一辆灰色的北京现代轿车,车的前方并无明显的损毁痕迹。目击者郑先生说,事发时,北京现代沿银河北街向一品天下大街方向行驶,车速比较快。钟玉琴和孙子、孙女手牵着手准备过马路,已经发现了这辆车,就停在了马路边,准备避让来车。

“现代车开得太快,险些和前边一辆自行车追尾,向右打了方向,虽然避开了自行车,却向着祖孙5人撞了过来。我清楚地看见老太太(钟玉琴)把自己的孙子孙女往两边推,却还是被硬生生地撞上了。”郑先生说,在事发现场,钟玉琴倒在了车的正前方,离她最近的两个孙女被车带倒,两个孙子被车擦了一下后倒在了车的两侧,“要不是老太太挡了一下,后果可能更严重。”

推荐阅读

盘点因醉酒而造成的重大事故事件

四岁宝宝就能喝半瓶啤酒 酒神附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