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登机前酒精中毒倒地不起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下午4点多,一名旅客在天河机场国内出发厅安检口登机前酒精中毒倒地不起,南航值机人员闻讯立即赶赴现场救助。事发时南航工作人员姜凯和杨畅到达现场看到,一名年轻男乘客倒在安检口,口吐白沫,旁边同行女友焦急无助。

姜凯见状一边让工作人员杨畅了解情况,一边上报值班领导申请轮椅支援。经过询问得知,晕倒的乘客准备乘南航CZ3669次航班,从武汉飞至济南,他中午曾大量饮酒,在登机前酒劲发作呕吐晕厥。

机场救治中心医生赶到,初步检查后确认旅客为深度酒精中毒,情况危急,需紧急送往市区医院接受治疗。经过紧急救治后,旅客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在救治该乘客期间,南航工作人员征得旅客的同意后,为醉酒乘客及其女友改签了次日飞往济南的航班,并告知他们,如果因治疗原因次日也不能成行,还可拨打南航值班热线,再次要求免费改签。

标签: 酒精中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