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弗伦斯堡干啤酒现代社会的健康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弗伦斯堡干啤,选用优质麦芽和酒花精心酿制,色泽浅,泡沫细腻,酒体偏淡、味干,酒花香味浓馥突出,苦味重而不长,口味醇爽。酿造时采用两次糖化法,大大降低了啤酒中的含糖量,符合现代社会的健康理念,使其成为闻名全球的啤酒品牌,也是弗伦斯堡出产量最大的啤酒种类。

成立于1888年的弗伦斯堡啤酒厂,是世界上最大的旋转瓶盖啤酒生产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锥形翻转瓶盖生产厂。当你推开瓶盖时,你会听到一声响亮的“砰”声。现在,这种“砰”声已经成为一种鲜明的品牌标志,这种“推盖”瓶啤酒也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成功。公元1516年巴伐利亚公国的威廉四世大公颁布了《德国纯啤酒令》规定德国啤酒只能以大麦芽、啤酒花和水三种原料制作,所以近五百年来德国啤酒即成为了所谓纯正啤酒的代名词。今日的德国为世界第二大啤酒生产国,境内共有一千三百家啤酒厂,生产的啤酒种类高达五千多种,而根据官方统计每个德国人平均每年喝掉138公升的啤酒,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德国人更热爱啤酒的民族了!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德国人更热爱啤酒的民族,他们「狂饮」的程度,光从数据上就另人吃惊,这场全球最大的节庆活动,根据慕尼黑观光事务当局的统计,此节庆每年都吸引了超过多达六百万名的观光客,平均吃掉20万条香肠、60万只烤鸡并喝掉足足600万公升的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