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醉卿典藏封坛老酒 品时尚古朴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1988年醉卿典藏封坛老酒精选本地高粱,以1988年封坛老酒作为调味香,由大师精心调制。酱香突出,酒体醇厚,空杯留香,再加上酒坛是用醴陵陶瓷酒坛制作工艺精制而成,在配以牛皮纸手提袋,其特有的催陈效果和包装的古色古香,是酒友们收藏,小酌,馈赠的上等佳品,就连手袋都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1988年醉卿典藏封坛老酒产自贵州红四渡酒业集团,是一款酱香型白酒,主要由水、高粱、小麦酿制而成,具有53%Vol的酒精度,储存时应放在干燥、通风、阴凉、清洁的地方储存。1988年醉卿典藏封坛老酒精致古朴典雅的包装,高温烧制的陶瓷酒瓶,略有透气又不渗漏,对原酒陈酿过程中有很好的催陈效果。

1988年醉卿典藏封坛老酒不光包装好,酒质更好,小坛子设计精美,深受大家喜爱,酒香醇和,香味纯正,口感绵柔,喝完后口齿留香,回味香醇,不上头,还有人笑言,喝了这个酒,就连打嗝都是香的,选择这款酒送朋友,非常上档次,一点都不浮夸,这款酒放一段时间会更好喝,是一款“纯粮酿造,原生酱香”的好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