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十二生肖酒有哪些价值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茅台被称之为我国的国酒,远销海内外各大国家。茅台酒也是我国酒文化的典型代表。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收藏版享有“白酒界的生肖猴票”之美誉,因其不但是采用茅台特制陈酿酒,是同宗同源的贵州茅台酒主品牌产品,而且是由国宝级艺术大师黄永玉结合国粹十二生肖文化,与国酒茅台酒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12瓶生肖酒一套的艺术收藏品酒系列,这便是茅台十二生肖酒的价值所在。

贵州茅台十二生肖酒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与生肖设计巨擘黄永玉老先生共同打造的一款茅台主品牌酒。产品延请艺术大师黄永玉在茅台酒瓶上,绘制出十二生肖图案,旨在创造国酒茅台、国家级艺术大师与国粹生肖文化的完美结合,是茅台优质白酒基础之上升华成的高尚饮品酒、高端藏品酒和高档礼品酒。这也是国酒茅 台在继推出奥运茅台、盛世茅台、世博茅台之后的又一道文化景观。茅台十二生肖酒是我国第一款作为资产权益产品的高档白酒。

贵州茅台酒(生肖酒)收藏版采用茅台特制陈酿酒,是同宗同源的贵州茅台酒主品牌产品。由国宝级艺术大师黄永玉结合国粹十二生肖文化,与国酒茅台酒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12瓶生肖酒一套的艺术收藏品酒系列。贵州茅台酒(生肖酒)分普通版 和特款收藏版两类,特款收藏版贵州茅台酒(生肖酒)限量出品600套,其中500套通过金马甲产权交易网络竞卖,每套标有特别编号,具有唯一性,采用具陈 列功能的特别包装。

该套贵州茅台酒(十二生肖)具有特殊珍藏意义,并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是由于在与收藏品编号一致且唯一的收藏证书上,有国宝级艺术大师黄永玉先生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先生的联合签名。

推荐阅读:

贵州茅台天朝上品酒:王者归来 酱香显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