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都仪尔七星堡干红葡萄酒 艺术的绅士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乡都仪尔七星堡干红葡萄酒,艺术的绅士――犹如绅士般优雅,酒质细腻、口感醇厚,将法国传统酿酒技术与天山南麓有机葡萄完美融合,精选仪尔庄园出产的最佳赤霞珠葡萄精酿而成。

中国仪尔七星堡干红葡萄酒,酒体呈宝石红色,酒质细腻如丝绸般柔滑,具有强烈馥郁的红浆果味及香料味,同时富有甘草及哈瓦纳雪茄的丰浓香味,口感匀和醇厚。经法国原产橡木桶窖藏,香气馥郁丰厚,具有红浆果、黑加仑、甘草、哈瓦纳雪茄及橡木的天然芳香。酒质成熟细腻,口感稳定充盈。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味道更加醇厚。

中国仪尔七星堡干红葡萄酒来自大师之作——需要多年的岁月洗礼,才可酝酿出这一举世醇香。产自中国新疆巴州,选取葡萄园中最佳树龄的葡萄——限产限量的赤霞珠精酿,含有12%Vol的酒精度,酒体平衡,瓶塞采用软木塞的设计,能更好的保存酒的质感,醒酒时间不宜过长,30分钟就够了,挂杯时间长,入口柔和但不失浑厚,色味醇浓,收尾甘厚。采用独特新颖的酒标,让你爱不释手。酒瓶上犹如异域少女的浪漫情怀,让你的触觉在她温热柔滑的肌肤上流连忘返,异香萦绕、回味不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