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圆润的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是一款非常特别的葡萄酒,六月中旬采收的葡萄,并且有超过70%被贵腐侵染,由智利著名的红酒品牌之一的蒙特斯生产,该酒庄被誉为智利第一酒庄。

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酒色呈现迷人的金黄色,带有浓郁的杏和蜂蜜的气息,有蜂蜜、坚果、花香的香气,具有典型的贵腐酒特点,口感清甜,浓郁圆润,甜度平衡,回味悠长,可作为餐后酒品尝,在饮用时,有一点非常重要,冰镇后饮用,适饮温度是10—12度,奶酪或者餐后甜点就可以,单独饮用也未尝不可。口感异常新鲜、甜美平衡,回味平衡悠长。

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产自智利拉佩尔山谷—科尔查瓜山谷,由葡萄品种琼瑶浆酿制而成,琼瑶浆葡萄带有独特的荔枝香味,用它酿制的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色泽金黄,香气甜美浓烈,有芒果、荔枝、玫瑰、肉桂、橙皮、甚至麝香的气味,酒体结构丰厚,口感圆润,搭配鱼类、白肉、龙虾、牡蛎、奶酪制品、火锅等美食味道更加醇厚。1997年,此款酒曾荣获国际葡萄酒展优胜奖。

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有着浓重丰满的风格,持续、细腻而温暖,闻起来有蜂蜜、杏脯和桃子的果香,口感浓郁香甜,酸度平衡使得酒浓而不腻,非常适合蜜月期间饮用,也同样适用于热恋中的情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