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奥迪Q5无证酒驾车祸续 幸存司机如噩梦惊醒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午,温医附二院住院大楼11楼创伤外科病房,靠卧在床榻上的奥迪Q5司机王某似乎已经缓过神来。在警员的看护下,正打着吊针。

王某的情绪很不稳定,在打吊针时还趁人不注意擅自拔掉过针头。前晚被移送到住院病房时,还曾试图挣扎下床。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往往答非所问,连自己的现在住址都前后说了3个不同的地方。

王某到底是从事什么职业的?对此,他始终闭口不说。在事发后,警方很快找到其在市区黄龙某菜市场卖菜为生的父母,家庭条件一般。据警方透露,尚未发现王某有犯罪前科。

与王某同病房的病人陪护家属说,王某昨天很早就醒来了,一直睁着眼,有很长时间看着天花板发呆,不时地会用手抹去眼角的泪痕,似乎刚从噩梦中醒来的样子。有时会突然胸口起伏,喉咙哽咽。每当此时,在一旁守护的警员会趁机询问,但王某很快又将嘴角抖动的“话头”强咽回去。

事发现场相关救援人员在接受记者回访时说,当时被变形的车厢夹住的王某被救出时,脑子还蛮清醒,几个基本的问题都能回答。他应该比较清楚事发当时的“瞬间惊魂片段”。

一名从事心理干预的心理医生说,王某的这种行为可视为“故意隐瞒心态”,也是怕担责的心态。发生这么大的事故,他肯定会考虑事故善后赔偿、自己所受法律处罚等问题。也是“噩梦惊醒”后的典型心理表现特征。

推荐阅读

温州奥迪无证酒驾细节曝光 亲历者回忆那一夜

重庆籍奥迪超载无证酒驾 致7死1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