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啤酒节盛夏开幕狂欢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沈阳啤酒节对于目前的沈阳来说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节日,这个节日来源于德国,作为啤酒之都的国家德国确实创造了很多啤酒爱好者的梦想派对,不过沈阳啤酒节显然将这样的德国风情逮到了我们的身边,感受啤酒的热情。

耳畔萦绕着德国音乐,表演者身着白衬衣、皮短裤,餐桌上摆放来自德国的啤酒……您可能以为自己已置身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现场。其实,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喝到纯正的德国啤酒,品尝到地道的德国小吃,欣赏到德国乐队的表演。

由沈阳市政府、辽宁省旅游局、辽宁省服务业委主办,沈北新区政府、沈阳市旅游局、大连市美食文化协会、沈阳盛裕国际啤酒节经营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沈阳国际啤酒节”,将于6月28日至7月9日,在沈北新区方特欢乐世界盛大举行。

作为沈阳有史以来第一次规模盛大的啤酒节,在12天时间里,将为辽沈百姓带来一场史无前例啤酒盛宴,同时还举办啤酒竞饮达人、啤酒宝贝大赛等八大主题活动。而要想参加这场啤酒盛宴,只需要花10元钱的门票即可,开幕式当天也仅要30元钱。

在啤酒节开幕前夕,本报记者对啤酒节进行了全方面的探秘,为读者挖掘到这场啤酒盛宴有六大亮点。

沈北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力求把“中国沈阳国际啤酒节”打造成全国独树一帜的,沈阳经济区城市群发展的商贸盛会和全民狂欢节日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