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适合什么葡萄酒?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占星学上,黄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词,代表了12种基本性格原型,一个人出生时,各星体落入黄道上的位置,说明了一个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赋。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星座,那么十二星座和葡萄酒之间有什么联系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十二星座适合配哪种葡萄酒?

射手座–仙粉黛。如果你是射手座,仙粉黛最配你那颗求实的心。诚实,独立和直接是射手的性格,正如仙粉黛直截了当的果味和辛辣。射手座从不害羞,美国 的仙粉黛也一样。爱好旅游的射手,乐观,快活, 就像有些叛逆,高酒精度的仙粉黛。生活就是一个派对!

处女座–长相思。处女座是工作狂:高效,准确,井井有条。他们不喜欢引人注意或抢风头,只要内心知道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就满足了。 长相思就是一个清爽甜美,直接的葡萄品种。虽然不能跟霞多丽比名声,长相思照样非常愉快,和处女座一样,从不小题大做。

白羊座–西拉。 白羊性格完全不像羊: 他们雄心勃勃,积极进取并充满了热情; 白羊也非常急躁和冲动,不会等红酒陈放到成熟再喝,现在就要!因此,果味表现极佳的西拉,是白羊的完美选择。西拉购买后就可饮用,并不需陈放来软化单宁。 天生领袖的白羊,酒友也跟随。

双鱼座-霞多丽。双鱼座的符号是两条反向相游的鱼: 代表双重性格。双鱼富有同情心,对周边人的情绪敏感,常会将自己的情绪连接到周围环境以适应别人的感受,就像霞多丽。葡萄产区和酿酒工艺的不同使霞多丽, 或轻脆,或醇厚,甚至有奶油和烤面包的香气。

推荐阅读

推荐:葡萄酒食物搭配心得

适合十二星座的个性调酒及性格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