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要命的七件事 千万不能做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本来喝多了就容易伤身,所以在生活中我们要减少喝醉酒的数量,如非必要请保重身体。经常爱喝酒的人,醉了就呼呼大睡,要么大喊大叫,这样做都不好。醉酒后有七件事是最要命的,为了身体要养成健康饮酒。

不要立刻睡觉

虽然看起来喝完就睡的同学酒品好,但酒精靠肝消化,立刻睡觉,新陈代谢缓慢对肝脏消化不利,易患酒精肝。建议用冷水洗脸后坐着休息一会。若过度饮酒后睡着了,最好每两小时叫醒她一次,并多次饮白开水直到酒醒

不要泡澡

简单地冲洗或擦洗并无大碍,这里说的是热水泡浴。酒后会出现血压上升,而热水会让血流更加急促,导致热气聚集体内不散,加重酒醉并引起呕吐或晕厥。而且酒后皮肤敏感性降低,如果热水比较烫,有可能被烫伤了自己还不知道呢。


推荐阅读:

酒后不宜服用的药物有哪些?

喝完酒后多长时间才能开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