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驾驶浙江牌照的小客车撞翻大货车三人死亡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前天凌晨2点多,北京顺义区集汇大街与顺泰路交叉路口,一辆浙江牌照的小客车撞在大货车车身上,导致三人死亡。据警方调查,驾驶小客车的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0.1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事发时,李某驾驶一辆浙江牌照的小客车由东向西行驶,车子在路口撞上正在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左侧车身中部,造成大货车侧翻。事故中,司机李某和一名19岁的乘车人当场死亡,另一名29岁的乘客经抢救无效身亡。

市交管局表示,进入夏季后,在外消夏纳凉的市民逐渐增加,大量饮用啤酒后驾车上路的情况开始增多,酒驾进入高发期。仅五月份以来,交管部门已经查获了近80名醉酒司机。交管部门近期还将继续采取日常检查与夜查小分队夜查的方式,不定时、不定点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及交通要道严管严查,尽力减少酒驾造成的生命损失。

推荐阅读:

警方夜查酒驾 司机各种花样逃避责任

南昌大学商业街车祸视频曝光 司机穿高跟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