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轻松减肥最佳选择——葡萄酒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夏季已经来临,你的身体状态还停留在冬天吗?那些漂亮的裙子你还能穿的进去吗?夏季轻松减肥的最佳选择——每天喝少量葡萄酒。因为葡萄酒含有的热量少,经饮用后可以短时间内被人体消耗。经常喝葡萄酒可以延年益寿、延缓衰老,让我们永葆青春。

近日,在《生物化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称,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在红酒、葡萄、蓝莓及热带水果中发现了能够制约肥胖细胞生长发育的复合物。夏季高温,常常走路的人们会感觉到双脚疲劳,若每天把葡萄酒往泡脚水里倒上几滴,解乏的效果会更好。如果放上一两片老姜,把经过红酒浸泡的老姜放在膝盖上,对老寒腿、关节炎也有特别好的疗效。

葡萄酒的功效虽然很多,但如果不加节制的乱饮就会带来伤害。过多的饮用葡萄酒反而不利于瘦身,因为葡萄酒除了本身所含热量外,酒精本身就有促进脂肪合成的作用。夏季减肥的朋友要控制好每天饮用葡萄酒的量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