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与中国建筑文化精髓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江苏赛区赛事已于日前截稿,在比赛之后,还有不少摄影爱好者很好奇雪花纯生与中国古建筑之间究竟有怎样的联系。雪花啤酒在这个大赛上能够和建筑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古建筑是解读城市历史的命脉,具有稀缺性和不可再生的特性,但是古建筑却在时代变迁与城市建设中逐渐减少,中国的历史文化遗产也在慢慢消失,因此,古建筑的普及与传承就显得尤为重要。华润雪花致力于让大家更了解我们生活的城市,更了解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的历史,希望这些无言的古建筑能进一步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自2008年起,华润雪花就联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展开“雪花中国古建筑”系列公益活动。四年多来,华润雪花策划并委托清华大学建筑历史与文物保护研究所编著“中国古建筑知识普及系列丛书”,全面反映了中国古建筑的基本面貌。与此同时,华润雪花啤酒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深入发掘了中国古建筑之美。由此看来,中国古建筑与雪花啤酒,不正是别样的“知音”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