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婚礼香槟塔摆放技巧有哪些?

2013-05-24来源 : 互联网

香槟代表喜庆、浪漫、开心,所以多数人喜欢在宴会上摆放香槟塔,代表祝福。对于新人婚礼上香槟塔可是一道独立的风景线,当新人填满整座香槟塔时,脸上洋溢的幸福让人好生羡慕。搭建香槟塔也是有技巧的,对于位置选择、酒杯要求等都有关系。

香槟塔是摆放在桌子上的,所以桌子是否平稳直接关系到香槟塔能否结实。桌子面一定要平,四腿一定要稳固,由于桌子都是临时摆放的讲究平衡很重要。香槟杯子必须所有的都要一样,高低大小要一致,很多时候酒店的杯子不是一次进购的,可能会导致杯子高低不等。

香槟塔的位置要选好,不要再人流拥挤的地方,尽量在很少有人走动的地方,以免不小心碰撞,特别是小孩子。香槟塔的高度要把握好,太高了不方便新人倒酒。香槟塔搭建好了之后尽量不要移动它,以免重头再来。

推荐阅读:

酩悦香槟首位亚洲形象大使——范冰冰

香槟情缘:揭秘国际巨星最爱喝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