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葡萄酒分酒机?

2013-05-23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分酒机是一种对于开瓶后的葡萄酒保温、分杯、保鲜、储存等作用。葡萄酒分酒机别名:葡萄酒分杯机,葡萄酒保鲜机,葡萄酒售酒机,葡萄酒品酒机,葡萄酒试酒机,葡萄酒保鲜分杯机。

葡萄酒分酒机功能总介

1.分酒机具有单双温区冷藏功能,可以满足不同的红酒所最适应的温度,如白葡萄酒5度-7度,红葡萄酒18度-20度的需求。

2.采用国际新技术,排出瓶内空气,全氩气保鲜。

3.出酒嘴自动风干系统,不锈钢出酒管具备伸缩、过滤的结构,保障食品级安全。

4.每个出酒嘴可在设备上自行任意设定出酒时间。

5.设备详细功能如下:

保鲜:目的是把氧气排除瓶外。装好一瓶就最好按2-3次保鲜键。让残留的空气彻底排除瓶外,达到更好的保鲜效果。

出酒(有2种出酒方式):一种是以按住出酒键的时间长短来出酒。(按住出酒键出酒,松开出酒键断开出酒。)一种是以自行定义出酒时间出酒。(可自行调节出酒时间)

定时:可以调节每个出酒嘴的出酒时间,可以根据出酒时间来量出出酒量。

温控:温度控效果段是8度,以辅助键调节红酒需求的最适宜的温度。

待机: 调制待机状体,所有按键功能锁闭。保鲜与制冷正常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