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渣烘干机的特点

2013-05-12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渣烘干机是针对白酒渣的特性所研发生产。白酒渣中含有丰富的粗蛋白和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以往一般的单级滚筒烘干机烘干出的白酒渣干湿不均或外干内湿,营养成份损失大,品质差,烘干成本高,而且还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浪费。

白酒渣烘干机主要由供热源、上料机、进料机、回转滚筒、出料机、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脱水后的酒渣进入烘干机后,在滚筒内均布的抄板翻动下,在烘干机内均匀分散与热空气充分接触,加快了烘干传热﹑传质。在烘干过程中,酒渣在带有倾斜度的抄板和热介质的作用下,至烘干机另一段星形卸料阀排出烘干成品。

白酒渣烘干机主要特点

1:烘干机械化程度高,生产能力较大,可连续运转。

2:结构优良﹑简单﹑物料通过筒体阻力运行平稳﹑操作方便。

3:故障少﹑维护费用低﹑功耗低。

4:产品烘干的均匀性好。

5:产品烘干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