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评:2012年份香槟酒品质出色

2013-05-23来源 : 互联网

香槟本身就有一种魅力,让人看见它都觉得心旷神怡,它代表欢乐、高兴,具有奢侈,诱惑,和浪漫的色彩。不少人喜欢香槟的神秘,它能给人一种纵酒高歌的豪放气氛。近期,香槟业人士对2012年份香槟进行了品评,2012年份香槟品质出色。

虽然目前就该年份达到共识仍为时过早,但许多人在品尝后表示,2012年份香槟品质出色,与1959、1969和1990等年份相近。泰亭哲(Taittinger)香槟酿酒总监Damien Le Sueur称赞道:“毫无疑问,2012年份香槟符合一个伟大年份的所有标准。” Le Sueur表示,从去年9月底收获时节开始就对年份有了良好的预期。“收获期天气非常完美,葡萄长势健康,但产量远低于往年。通过多次品尝,我们发现所有的酒款都令人着迷。”

香槟合作社丽歌菲雅(Nicolas Feuillatte)年产量900多万瓶,首席酿酒师David Henault认为:“对于香槟而言,平衡是最为重要的方面,2012年份香槟酸度和糖分都很高,因此我非常有信心。我们没有酿造2010、2011年份Palmes d'Or顶级香槟,但2012年份一定会出品顶级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