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鹿茸黑蚂蚁酒的泡制方法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人参还是鹿茸或者是黑蚂蚁都是传统的滋补良药,在很多地方这几个**补品都有不错的滋补价值,一直以来也被许多人关注,人参鹿茸黑蚂蚁酒将三者的营养融合进行滋补更是拥有大补的功效。

食材

食谱热量:主料人参50克鹿茸片10克黑蚂蚁100克白酒3斤

辅料鹿鞭片50克灵芝片50克鹿筋100克干鹿血50克

方法/步骤

选择上等的人参、鹿茸片、鹿鞭片、灵芝片、鹿筋、干鹿血,然后放在一起仔细冲洗干净后,直接放在酒里。

用纱布将黑蚂蚁包严,用清水冲洗干净,稍加晾晒后就可放入酒中。

泡好的药酒喝掉1/3后,可以再续酒,一般可填三次左右,至酒色变淡。

泡酒的容器*好选用玻璃瓶、酒坛等,不过在泡制的过程中一定要密封严实。 泡酒的容器坛口小的话,可以把大的药材弄碎后再放进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