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黄金酒怎么样 价格贵不贵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酒是在五粮液的基础上诞生的,为了减少白酒对身体的伤害,五粮液配方传人在“五种粮食”**配方的基础上,融入了“六味**”,酿造出新的代表作——**酒。以五种粮食、六味**为原料,遵循四百余年古法酿造,酒助药效,药添酒香,珍贵若**,故名**酒。五粮液**酒怎么样?价格贵不贵呢?

**酒是****瓶具有**功能的白酒,是五粮液集团继五粮液后新的代表作。**酒的度数不一样,其酿造原料也存在差异。45度**酒和52度**酒选用六味**味是:蛹虫草、葛根、枳椇子、青果、山楂、山药,有滋补、保肝、养胃的养生作用。

根据中医记载:蛹虫草具有明显的抗疲劳、抗肿癌、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能;葛根解酒护肝,自唐代起便被用作解酒毒的主要药材;《本草纲目》里说青果‘能解一切鱼鳖毒’,是酒后必备的解毒之物;枳椇子因解酒止呕、清热利尿而被李时珍推崇。

推荐阅读:

早上领的驾照晚上就被吊销是怎么回事?

被交警查酒驾 “关公脸”却安然无事

80后酒后刺死90后妻子 疑似酒后家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