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当喝啤酒能够有效预防白内障

2013-05-0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酒类在*疗或者预防疾病方面都有不可思议的效果,这是根据许多人的研究才能*终得到的总结,预防白内障上,适量的喝一些啤酒就有不错的效果!

加拿大学者的一项*新研究报告指出,啤酒有益心脏健康,啤酒中的抗氧化剂还有助于减少患白内障的风险,而且啤酒的颜色越深越好,但条件是只有在适量饮用啤酒,大致是**一杯的情况下,才会有益健康。

啤酒的这个新效用是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生化学家特维斯科在进行糖尿病人白内障成因的研究时偶然发现的。当时,特维斯科博士和他的同事们正通过实验测试,如何更好地让眼晶体细胞中自然产生的多种氨基酸,防止眼晶体细胞被氧化。因为一旦人们患上白内障,其眼晶体细胞中的氨基酸含量就会下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