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楚园春酒业的简介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湖北楚园春酒业地处于自然生态环境优美的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左临美丽的沮河,右倚**的道教圣地鸣凤山,山水环绕,风景秀丽。创建于1982年,具有年产10000吨**商品白酒和5000吨黄酒的全自动流水生产线。

湖北楚园春酒业主导产品为“楚园春”白酒和“楚派”黄酒。“楚园春”白酒以其“酒体醇和谐调、绵甜爽净、余味幽雅”和*特的淡雅型风格受到众多**的赞赏。先后被评为“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商品”、“宜昌市地方名优产品”、“*届湘鄂赣白酒质量检评**产品”、“湖北**产品”等称号。

湖北楚园春酒业在发展中秉承“筚路蓝缕、鸣将惊人、扶夷华夏、深固难徙”的精髓理念,以发扬中国楚文化为己任,以融汇南北、海纳百川的开放精神,探寻楚人先辈创业的足迹,着眼未来,探求更大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