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峡酒业的介绍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湖北三峡酒业始建于1962年的巴东县野三关**酒厂,1999年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更名注册为:中国·三峡酒厂。2004年企业完成向民营化改制,重组为湖北三峡酒业有限公司。

湖北三峡酒业为生产、销售“三峡牌”系列白酒产品,产品**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公司不断弘扬恩施土家族苗族悠久的民间传统文化,依托三峡腹地海拔1200米酿酒古镇野三关*特的自然环境和地域文化资源,传承*具特色的“小曲清香型”白酒。

湖北三峡酒业位于湖北巴东县经济开发区,紧依沪渝高速、宜万铁路、318国道;离三峡机场、许家坪机场仅100公里高速公路,是神农溪漂流、水布垭枢纽、恩施大峡谷、腾龙洞等名胜景区的必经之地;三峡酒生态工业园规划建设被省旅游局列为工业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