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酒的功能作用有哪些?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桑葚酒是一种新兴的果酒,其营养价值十分扶风。到底桑葚酒的功能作用有哪些呢?桑椹酒*典型的功效就是在女性护肤养颜方面效果不错,而且桑椹酒也有**养生的作用,所以对身体健康也很有好处。桑葚酒对于风湿也有很好的效果,能黑发对于女性的一些机能调节也不错!算是果酒中的上品吧!

营养丰富

桑椹果酒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白藜芦醇、氨基酸、维生素等生物活性成分和营养物质。根据**机构的分析测定,桑果酒含有十八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其中主要营养成分花青素(功能:***,抗氧化)是红葡萄酒的5倍以上,蛋白质(功能:调节胰岛素,增强免疫细胞,催化酶,调节体液)是葡萄酒的8倍,赖氨酸(功能:将不饱和脂肪酸转化为能量,降低胆固醇,促进钙吸收)是葡萄酒的9.23倍,对于人类心脏及免疫系统的*疗和保护具有明显作用。其中微量元素硒元素(功能:抵御疾病,防衰老,增强机制)含量是葡萄酒的12.41倍,白藜芦醇、抗氧化物等(功能:抗炎、抗菌)含量也远远高于红葡萄酒。桑椹果酒是一种新兴的、***果酒,它是水果酒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