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稠都第一坊 丝语桑葚酒的起源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丝绸之路是中国古代走向世界的康庄大道,也是中国逐渐世界化的标志。千年绸都**坊-南充丝语桑葚酒起源于17世纪,是葡萄酒的升级。桑葚红酒有着调节血脂和脂蛋白代谢,软化和松驰血管,抑制动脉粥样硬化形成,促进造血细胞生长等功效,是现代人养生**的佳品。

公元前159年,在强盛的西汉帝国,一群勇敢的商人牵着马匹,驮上丝绸、茶叶等中原珍品,自长安出发,穿越大漠,跨过高原,历经欧亚大陆诸国来到了地中海岸。这次神秘的发现之旅开启了中华文明与西方文明的交流之门,而这次行程路线就成为了“丝绸之路”。

16世纪,亚洲被世界发现,各国传教士开始频繁往来欧亚大陆之间。17世纪初,法国修道士亨利·波德莱尔(Henri Baudelaire)一行人带来了当时全世界*先进的葡萄酿造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