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流行的桑葚酒怎样酿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桑葚酒酿造在今年特别受到人们的喜欢,虽然桑葚是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会经常接触的一种水果,但是一直以来对于桑葚我们都没有想过会用它来酿酒,以至于忽略了许多桑葚的营养价值。

桑葚的营养丰富,有多种营养**功能。李时珍《**纲目》记载:“桑椹,一名文武实。单食,止消渴,利五脏关节,通血气,久服不饥,安魂镇神,令人聪明、变白、不老。多收**为末,蜜丸日服(藏器);捣汁饮,解中酒毒;酿酒服,利水气消肿。” 

食材:主料200g桑葚、配料1瓶

步骤/方法

1.桑葚洗净沥水后放入洁净的容器中。

2.倒入高度白酒。

3.蜜封静置。

4.**后,可看到桑葚向上浮起。

5.两天后,全部浮起,酒变得色更加浓郁。

6.非常漂亮的色彩。

桑葚虽然没有农药,但也不可大意,因为沾有有大量浮尘,一定要仔细清洗。我用的是五十六度的红星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