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爱之湾干红葡萄酒魅力无穷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爱之湾干红葡萄酒的酿制采用西班牙口味十足的添普兰尼洛品种为材料进行酿制的,这是一款土生土长在西班牙的品种。该品种酿制葡萄酒*佳的搭档还是歌海娜。用它们酿制出来的美酒充满浓郁的香味色彩,西班牙爱之湾干红葡萄酒口感适中,魅力无穷。

西班牙爱之湾干红葡萄酒用添普兰尼洛酿制出来的葡萄酒有特点,主要是表现出添普兰尼洛的特点,它是比较早熟,皮厚,而且色泽感非常深厚,凸显出来的酒精度不高。爱之湾干红葡萄酒的酿制,当初酿酒师就是看中添普兰尼洛的品性才决定用这个品种来酿制该款葡萄酒。

爱之湾干红葡萄酒还显现出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它为大家广为认知一是因为它本来酒的味道非常的美妙,更为重要的是,爱之湾干红葡萄酒体现出一种 爱,爱的关怀,爱的美妙,爱的幸福,这也是这款酒,乃至爱之湾所有系列的美酒,都流露出这种情感的寄托,所以它因为味道被别人认识,更因为它的爱,让更多的人认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