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千年绸都第一坊酒业简介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南充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也是桑葚酒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南充市千年绸都**坊酒业有限公司,是由南充市圣峰蚕桑丝绸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四川南充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专业从事研究、生产和销售桑葚系列的高科技企业。主导产品为桑葚酒,丝语桑葚酒不仅口感舒爽*特,而且具有很强的药用**功能。

公司于2007年9月成立,注册资金为500万元。公司坐落于驰名中外,风景秀丽的南充嘉陵江畔的嘉陵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40余亩,已建厂房3000余平方米,拥有整套果酒生产的先进设备及全面的试验检测仪器,目前产能达500吨/年。

公司坚持“质量**、客户**、诚信**”的经营宗旨和“以人为本、绿色健康、品牌营销”的发展战略,在发展中不断求变、求新、求精,打造**品牌,提供**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增添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