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司机无证酒驾被抓获 新规实施以来第一人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4月9日晚,成都交警在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在IT大道清水河桥路口执勤,对一未悬挂号牌的白色现代轿车例行检查,经测试,该司机**醉酒驾驶,更令交警想不到的是,连驾照都没有,属于严重的无证酒驾,该司机无证酒驾还是新交规实施以来的头一人。

司机满身酒气 驾照拿不出来

9日晚10点40分左右,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在IT大道清水河桥路口执勤。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现代轿车,沿IT大道往苏坡立交行驶。

"我们将车拦下例行检查,驾驶员一下车,我就闻到一股酒气。"交警四分局五大队民警郭峰云说。民警对司机童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其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07.5mg/100ml,"**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他带到省医院进行抽血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要求童某提供驾驶证,他却无法提供。

4月10日凌晨2点左右,成都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出具的血检结果证实,童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高达 125.3mg/ 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