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酒驾保时捷卡宴肇事 拆车牌弃车跑路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刚刚破获的一起单车肇事逃逸案,交警们都不住地摇头,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与保时捷卡宴肇事、酒后驾车、肇事逃逸几个关键词关联的,竟然是一位在校大学生。昨天,鄞州钟公庙交警中队公布了这起逃逸案的案情。

车还在,人没了,车牌也拆走了

事情还要从4月5日说起,当天大清早,天还蒙蒙亮,交警接到路人的举报,说有一辆黑色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在泰康路与学府路叉口笔直地穿过了绿化带,冲到了金峨路上,车损严重,还撞断了好几棵树,而开车人却不知去向。

接到**后,中队事故交警不敢怠慢,马上赶到事故现场展开仔细勘查。

在金峨路上一侧,一辆黑色保时捷越野轿车横穿**绿化带,接连撞断四、五棵景观树,车身已面目全非。交警查看车内,空无一人,而车辆前后牌照已被当事人拆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