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香浓郁的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

2013-04-03来源 : 互联网

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是一款非常特别的葡萄酒,六月中旬采收的葡萄,并且有超过70%被贵腐侵染,由智利**的红酒品牌之一的蒙特斯生产,该酒庄被誉为智利**酒庄。

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酒色呈现迷人的金黄色,带有浓郁的杏和蜂蜜的气息,有蜂蜜、坚果、花香的香气,具有典型的贵腐酒特点,口感清甜,浓郁圆润,甜度平衡,回味悠长,可作为餐后酒品尝。

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产自智利拉佩尔山谷—科尔查瓜山谷,由葡萄品种琼瑶浆酿制而成,琼瑶浆葡萄带有*特的荔枝香味,用它酿制的智利蒙特斯晚收贵腐甜白葡萄酒,色泽金黄,香气甜美浓烈,有芒果、荔枝、玫瑰、肉桂、橙皮、甚至麝香的气味,酒体结构丰厚,口感圆润,搭配鱼类、白肉、龙虾、牡蛎、奶酪制品、*锅等美食味道更加醇厚。1997年,此款酒曾荣获**葡萄酒展优胜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