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香浓郁的阿根廷开肯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013-04-03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开肯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酒色呈深宝石红色带有紫罗兰色调,香气复杂,赤霞珠的香料气息让李子和樱桃的果香更加突出。橡木陈酿更增加了此酒的复杂和浓郁。带有成熟李子的气息,可以感受到香料和黑橄榄的香气。橡木桶带给葡萄酒巧克力和香草的香气,口感圆润,回味悠长。

国家:阿根廷

产地:阿根廷 门多萨

品牌:开肯

酒精度:14.5%Vol

净含量:750ml

色泽:呈深紫红色

口感:口感圆润,回味悠长

参考年份:2010年

香气:李子和樱桃的果香更加突出。

酒体:平衡

瓶塞:橡木塞

灌装日期:2011-05-11

储藏条件:10~20℃,避光储存,平卧摆放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佳享用期:2012年-2022年

原料配料:赤霞珠

阿根廷开肯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产自阿根廷门多萨,具有李子和樱桃的果香,口感醇厚,酒体平衡,具有14.5%Vol的酒精度,由赤霞珠葡萄酿制而成,赤霞珠皮厚而黑,果粒小,用它酿制的葡萄酒颜色深、浓郁、单宁重,橡木桶陈酿,果香突出,搭配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味道更加醇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