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0万购买葡萄酒设备

2013-03-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日渐发展壮大的趋势下,对于葡萄酒的重要生产地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会,银川200万购买葡萄酒设备以用于扶持其地方**企业。

6月20日,记者获悉,为推进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满足葡萄酒生产加工的需要,不断提高葡萄酒的品质和产值,进一步打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知名品牌。银川市财政系统拨付200万元用于银西生态防护林管理处购置酿酒共用机械设备。

据了解,目前,银川市财政局已通过直接支付方式将200万元支付到宁夏志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用于购置共用酿酒机械设备,按双方入股协议设备总价值303.562万元,其中银西生态防护林投资200万元,拥有产权65.9%,宁夏志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03.562万元,拥有产权34.1%,设备委托酒庄统一管理,*大限度的发挥机械设备的作用,一方面扶持**企业,另一方面解决周边大量酒庄购置设备投资大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