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设备专家论坛在山东举行

2013-03-2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设备是一个重要的话题,它直接影响着我国在葡萄酒的酿造技术上的改进作用,葡萄酒设备****主要解决在中国葡萄酒的一些发展和未来前景!

第六届烟台**葡萄酒博览会隆重开幕。上午10点30分,葡萄酒设备技术中国展览会****如期举行,来自国内的5位知名**学者出席**,介绍了中国葡萄酒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并就中国葡萄酒的市场与消费等问题进行了专题交流。

**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作了《中国葡萄酒发展现状和前景》的讲座,山东农业大学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翟衡作了《酿酒葡萄产业新趋势》的讲座,中国***评酒员孙方勋作了《中国葡萄酒的市场与消费》的讲座,前王朝副总工程师张春娅作了《葡萄酒风格如何取悦消费者》的讲座,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科教装备委员会***蔡娥娥作了《中国葡萄酒技术装备走向**化》的讲座。

据了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葡萄酒越来越被中国人认识和接受,中国的葡萄酒市场已经日臻成熟,消费者数量与日俱增。中国葡萄酒消费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介绍,饮料葡萄酒在这一增长过程中起到了启蒙作用,推动了并将继续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