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酒柜 完美的储酒解决方案

2013-03-2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储酒需求,越来越多的波兰家庭选择卡萨帝酒柜。卡萨帝酒柜在恒温保湿、抗震降噪、储酒力等方面均达到行业**水平,为当地用户提供了*佳储酒解决方案,是*专业的“藏酒**”。

作为个性强烈而又浪漫的欧洲人,波兰人偏爱葡萄酒。据波兰CBOS调查机构的*新数据显示,有21%的受访者表示喜欢喝葡萄酒。爱喝酒的波兰人更会储酒,为了**酒品的*佳口感并延长藏酒的存储时间,他们对酒柜的选择苛刻而细致,要求酒柜必须容量大、温度恒定、防震静音。基于这一用户需求,卡萨帝酒柜在技术与设计方面进行了创新,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差异化解决方案。

此次卡萨帝推出的四款酒柜在尺寸、功能和价格等方面各不相同,但其在诸如恒温保湿、储酒力等方面则具有共同点。为满足当地用户大容量储酒的需求,这些产品都具有较大容积,均可容纳36至74瓶葡萄酒。同时,为***纯正的葡萄酒口感,卡萨帝酒柜均采用防紫外线玻璃门设计并配有活性炭过滤功能,能够保护酒类免受强光损害并保持酒柜内部空气清洁,为波兰用户打造出***的储酒空间。

除此之外,这些酒柜还配备了静音设置,有效降低噪音,而LED显示屏则可帮助用户很容易地调节温度。另外,其中一款酒柜专设了由樱桃木制作的可调式货架,可以有效抗震防噪,有的还有专门的储藏香槟和雪茄的独立空间。不难发现,通过对用户和细节的关注,卡萨帝酒柜以细致而独到的设计,满足了追求精致、舒适和快乐生活的波兰人的需求。

凭借带给用户的**储酒解决方案,卡萨帝酒柜不仅受到波兰媒体和用户的一致认可,甚至风靡全球市场,产品品质和使用体验上*大程度地满足了当地用户的需求,势必引领新一轮的消费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