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震制冷保鲜一体的博世专业酒柜

2013-03-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物质和精神要求的日期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品牌、年份、品质等要求也越来越高,懂酒的人都知道,葡萄酒保存对温度、湿度都有很高的要求。而酒的其品质与保存方法*密切相关,冰箱、普通木柜储存葡萄酒,都无法达到恒温、静音等存储要求,博世专业酒柜不仅防震***,制冷保鲜也到达**技术。

瓶身晃动将会加速酒体化学反应速度,让口感粗糙艰涩。原产奥地利的ACC压缩机,配以专业的橡木酒架,将振动带来的伤害降到*低;这就使得酒柜更像细心呵护葡萄酒的“保姆”,让葡萄酒在里面充满活力的生长。

温度是储藏葡萄酒*重要的因素。温度太高、太低或者波动剧烈,都会破坏葡萄酒的生命力,不利于长期保存。这款 专业酒柜采用电脑控温技术、网孔式专业酒柜制冷系统,**冷量稳定柔和输出,防止温度波动,可为葡萄酒营造出*适宜的温度和湿度;美酒如静静置于窖中,不受季节与日夜气温变化影响,**保持醇和风味。

博世专业酒柜更方便的自动化霜功能等一系列特性能为葡萄酒构建出四季稳定的存放环境,保鲜室中的0℃保鲜状态能够更快速地实现,并**保持食品温度波动小于1℃,达到基本恒定,将食物在冷藏过程中 的营养流失减到*低。可以让葡萄酒在舒适中安静沉睡成熟。

博世网孔式专业酒柜制冷系统,能够将酒柜内湿度有效控制在80%左右。适宜的湿度既不会让软木塞干燥影响密封效果,造成空气泄入瓶内加速酒体氧化,也不会让软木塞滋生霉菌。让美酒*特的气质在温润中得以保持。

博世专业酒柜防振、制冷、保鲜等*到的工艺也令人感到体贴,适合爱酒的人使用。细节上开门的时候也有静音设计,但测评员感觉开门的时候有些费力,感觉有种吸力需要使劲开门,在这个过程中不小心可能会对酒产生振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