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湿冷藏酒柜维持红酒风味价不菲

2013-03-21来源 : 互联网

恒定温度是维持红酒风味的关键点,冷藏酒柜自然是藏酒爱好者的收纳利器,近期对14款冷藏酒柜进行测试,其中有五款获评为**或*佳产品。

冷藏酒柜可分为两类,台下式酒柜和*立式酒柜,售价不菲,约等同于冰箱。台下式顾名思义,形同洗碗机和烤箱,与厨房吧台融为一体,高约34吋,宽约24吋。而*立式可自由摆放,比台下式更为窄小。

判断冷藏酒柜的优劣,关键在于是否能保持温度恆定。在消费者报导的专业实验室内,各款冷藏酒柜的温度表现力各异,经温度感测器测试,即使周遭温度起伏不定,**酒柜内部温度也不致受影响。

目前市面上多数冷藏酒柜有两个温度调节区,按酒的浓度决定储藏区域。华氏40至50度适合存放白酒、玫瑰红葡萄酒、香槟;50度至60度适合存放果味红酒和醇厚白酒;60度至65度适合存放醇厚红酒和波特酒。酒的风味随温度而改变,但无论红酒、白酒还是玫瑰露酒,华氏55度都是较为安全的温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