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酒柜面市 能远程操控酒柜、温湿度调节

2013-03-20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

针对葡萄酒防伪查询机的智能酒柜已经面市。无需打开酒柜门就能知道柜中葡萄酒的详细信息,且无论你身在何方,只需打开手机或者电脑,就能清晰了解酒柜及葡萄酒的所有信息,并能远程操控酒柜,包括温湿度调节、码锁开关等。

葡萄酒防伪查询的智能酒柜创新性地将传统酒柜与RFID技术、二维码技术及电子商务相融合,运用后台信息管理,实现了葡萄酒自动识别、文化展示等生活多便利。

无论你在任何地方,只要打开手机或者电脑,就能了解酒柜的温湿度等信息,该智能酒柜一上市就收到大家的追捧,由于进口葡萄酒数量多,质量良莠不齐,厂家虽有设置防伪,但技术不统一,消费者要溯源查询并不容易,所以,这款智能酒柜恰到好处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急需有这样集成多个主流技术的便民产品,很好的利用该酒柜防伪查询的功能检测葡萄酒真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