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人不爱葡萄酒?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徐州是江苏省的第二大城市,也是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然而却没有土生土长的葡萄酒品牌。近年来,徐州的葡萄酒市场虽然较快发展,却与一些成熟的一线城市有着一定的差距。近日,调查发现,徐州许多超市货架酒类区,主要以白酒为主,很少有葡萄酒的存在。难道徐州人不爱葡萄酒?

在进口葡萄酒大举进入中国市场的情况下,徐州市场的国产葡萄酒被进口酒冲击得很厉害,进口酒除了**的玛歌、拉菲、拉图等名庄酒外,来自国外各大产区的不知名品牌也对国产酒造成了很大冲击。

从事酒类经销多年的经销商表示,当前徐州的消费者普遍对葡萄酒缺乏了解,很多人刚刚开始认可葡萄酒。他认为徐州的酒市场,如果在这个阶段大量销售葡萄酒的话,是很难立足的。所以很多经销商都不选择葡萄酒的经营,而是选择大众化一点的白酒。

并不是徐州人不爱葡萄酒,只是在葡萄酒还不成熟的徐州,要把葡萄酒打入消费者心中,还需一段时间。徐州进口葡萄酒的成长速度明显要高于国产酒,徐州人本来对葡萄酒的认识就不深,还处于刚开始的起步阶段,所以国产葡萄酒比进口的更为冷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