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桃红葡萄酒配餐介绍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近葡萄酒越来越成为***青少年的*选酒类了,作为***的人,平时朋友聚餐也会经常遇到喝葡萄酒的情况吧,普罗旺斯桃红葡萄喝的人也不少,它的配菜问题自然也不少。

在平常的家庭聚餐中,食用的菜肴一般都是以家常菜为主的,所以配上糖醋排骨,麻婆豆腐、红烧带鱼、可乐鸡翅、烧烤、红烧肉等菜肴还是不错的。

而普罗旺斯***的出品则有焖菜、乳菇馅朝鲜蓟、百里香烧红鱼片、橄榄油蒜泥酱拌蔬菜鳕鱼等,这些菜品与桃红酒相配,不掩清爽微酸的口感外,还可反衬出酒体的柔和及浓郁果香。此外,总体上而言,桃红酒与日本寿司、泰国菜、摩洛哥炖菜甚至印度咖喱的搭配也是风味十足。

桃红酒其实是用红葡萄酿造的,只是技术上介乎于酿造红酒与白葡萄酒之间。桃红酒既不属于红酒,也不属于白葡萄酒,更不是红酒和白葡萄酒的混合物,而是一种*立的酒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