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用酒选什么酒好?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从古至今,结婚是每个人生中*重要的一件大事,每个细节都要很重视不能马虎尤其是酒,现在的人们对酒都颇有讲究,在中国有种说法叫做无酒不成席,由此可见酒在婚礼上的重要性。那么结婚用酒选什么好呢?

结婚用酒之一 红酒:

时尚健康的红酒成为婚宴酒的宠儿。由于其"红红**,吉祥如意"的寓意非常契合婚礼的主题,因此红酒在婚宴上的地位不断上升。

酒精度:12--14度

每桌数量:两瓶

结婚用酒之一白酒:

传统的白酒在目前的婚宴上仍然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尤以北方婚宴为上选。

以清亮透明、醇香回甜而名甲**。

酒精度:52~54度之间。

每桌数量: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结婚用酒之一个性化定制酒:

讲究品位的年轻人既可以在包装上印上自己的婚纱照,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将对爱情的美好祝福写在上面,经过一番设计,每瓶酒都有了与众不同的包装。对于相爱的人们来说,这样的一瓶有自己智慧参与其中的婚宴用酒,可谓是意义非凡。

酒精度:可根据自己喜好定制。

以上仅供参考!每对结婚新人也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结婚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