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WIFI模块 千里之外能给酒柜调温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对存储空间的温度和湿度要求相当高,酒柜怎样**酒的*佳口味呢?除了双温区设计,酒柜还有恒温保湿的特色,酒柜内置循环风机,冷风循环,使箱内温度均匀恒定,实现**控温;同时通过专业湿度控制设计,酒柜内湿度控制在50%~80%,保持酒品稳定。

在酒柜的触摸显示屏上,还有一个“WIFI显示”,这是什么意思,难道酒柜也像电脑一样,能够连接无线网络?酒柜确实能与手机终端联网。消费者通过将手机与酒柜联网,可远程控制酒柜,并随时随地掌控储酒信息。例如用户想出差回来宴请朋友,即便在千里之外,他也可以通过手机调节酒柜温度,**宴会时享受到*佳的口感。

此外,酒柜还**了超温、低温自动**功能,通过联网给手机发短信来提醒用户。酒柜能与手机终端联网,消费者通过将手机与酒柜联网,可远程控制酒柜,并随时随地掌控储酒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