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青梅酒360ml价格更实惠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满足各种不同人群的需求,酒商也算是大费苦心,在酒类的容量上也会更多的考虑消费者的实际喜好来推出不同大小的同一款酒,青梅酒360ml价格更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品牌:青梅类型:养生酒酒精度:12%Vol净含量:360ml酒厂:四川梅鹤山庄酒业有限公司原料:水、青梅露酒、青梅果酒、白砂糖、食品添加剂储藏条件:干燥通风清洁避光处产地:四川箱规:1*12

360ML青梅酒是500ML青梅酒的姊妹瓶型。在酒体上承袭了500ML时尚雅致的风格。其瓶型的收敛让该酒具有了无限情调内涵,犹如小家碧玉,含羞带香。是年轻人情调生活、家庭聚饮的*选。

相比500ml的容量来说,也许许多年轻人的目光会更喜欢这种小瓶的,小瓶容量看起来更精致也更具有情趣,没有大瓶的豪放感觉,在各种聚会上能够散发更强烈的光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