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中国劲酒3瓶套装价格多少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酒总是一个持续性的消耗品,家中常备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购买的时候一两瓶显然不成,目前的网络上劲酒3瓶套装价格应该在139的样子,当然这款**酒也能经常看到有活动一类的。

品牌:劲牌类型:养生酒箱规:1*12酒精度:35%Vol净含量:680ml*3产地:湖北省黄石市酒厂:劲牌有限公司原料:**白酒、水、淮山药、仙茅、肉苁蓉、枸杞子、黄芪、淫羊藿、肉桂、丁香、冰糖。酿造工艺:劲酒在提取技术上突破传统的浸泡,采用了超微粉碎、真空带式干燥、渗漉、单药提取、超声波提取和多级逆流提取技术。分离采用碟式离心机及膜分离技术。浓缩采用纳滤膜冷浓缩,减少了高温浓缩使有效成分损失及耗资源的问题。在功效成分控制方面采用在线检测技术,突破传统只是物理量的过程控制,而是实现化学参数过程控制,整个生产工艺实现数字化控制。储藏条件:密封、置阴凉干燥处奖项荣誉:“劲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

3瓶套装的中国劲酒在购买上实际更具有优势,以680ml的来看加上酒中所蕴含的各种**药材,**是物超所值的,而且对都市人群来说**效果更显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