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斌:中国女酿酒师的情怀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严斌出生于酿酒世家,她是一名的出色接班人,她入行多年以来在葡萄酒行业不断的追求与探索,在她的主持下,科研中心先后承担并完成了多个国家课题,开展了《华夏**葡萄酒酚类化合物标准纹库》《电渗析技术对干红葡萄酒中酒石酸盐稳定处理的研究》《香气成分的分析技术控制**葡萄酒酿造工艺研究》等课题的研究。

她*自撰写的《论中国葡萄酒产品结构优化调整》《高脚杯深处的暗香》等书,受到国内外同行的赏识和关注。书中将她在欧洲留学期间的珍贵资料集结成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她对国外葡萄酒产业各方面的深入思考与探究。

严斌一直记得父亲说过的一句话:干活的时候是快乐的,干出成绩来的时候是幸福的。严斌就是这样快乐又幸福地享受着自己的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