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起泡:意大利之花甜型酒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香槟起泡?啤酒起泡?正常!就连意大利之花甜酒业起泡了。奇了!为何之花甜酒会起泡?不要以为是酒质差,酒体烂,之所以之花甜型酒会起泡的原因在于酿酒原料。

跟很多市面上所售卖的碳酸饮料是一个道理,意大利之花甜酒是通过发酵而成。在酒瓶中盛放过程会有二次发酵,当打开瓶盖时,二次发酵产生的不稳定的酸性化学物质在空气分解,产生的气体在酒体中形成气泡。

意大利之花甜气泡本身就是酒的一个**,瓶身的设计富有艺术气息,瓶身的设计本身就是不错的装饰品。酒体的浅麦黄色,给人视觉的愉悦之感。持久优雅的气泡,也是欣赏的一大“景观”,清新的香气,略带柠檬、桃子、蜂蜜的味道,令人闻上一闻都显精神。如将此酒冰镇之后饮用,更显清爽怡人,口腔里会感受到一阵阵水果的的甘甜,慢慢地还会融化出丝丝蜂蜜的甘甜。

这款起泡酒是精选上等Malvasia精心酿造而成,充分融合了Malvasia的香甜之感。将葡萄的香气、开放、高甜度等特点展现得****。低至8%的酒精含量,让人几乎感觉不到酒精的存在。非常适合低酒量人群,以及老年人和爱美女士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